麻辣小娱记杜晓苏为了争头条变装女护士混进医院,命运般地邂逅了神经外科医生邵振嵘。面对完美温柔的邵医生,晓苏展开了紧迫盯人、后方包围式的追求方式,最后终于赢得了邵医生的爱情。可是,幸福却如烟花一般,根本无法抓在手里。在这份爱情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的时候,邵振嵘的二哥雷宇峥的出现却粉碎了晓苏所有的企盼。年少时因为一段被背叛的爱情的伤害,晓苏仅有的一次悲哀的放纵终究在这里得到了报应。世事无常,却又如此无望,没想到她那夜出轨的对象竟然是雷宇峥。杜晓苏究竟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