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代桀骜枭雄,颠覆历史情顷天下,她是多细胞叛逆孤女,时光逆转寻找真爱。 十岁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着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她趴在阿婆腿边,笑得直打颤。二十岁,她穿越了。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国,谱一曲红颜天下。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眯的女子笑倾三国天下,在那血雨腥风的时空,演一出乱世情殇。
包子降生,她竟然成为了曹冲他亲娘?当今圣上挟她进宫,要封为皇后。难道瞎眼阿婆的话真的灵验了?一代枭雄、绝世神医,前世的羁绊,纠葛今生。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一切都如同历史的画卷。
原来,历史不曾改变,她是否能挣脱命运的束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