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兄弟出卖惨死狱中的李林是一个杀手,死后在黄泉路上无意中摘了朵彼岸花留下了前世的记忆,转世投胎混混僵僵睁开眼已来到了一个诡异的山谷,而自己竟是一六岁女童。贵气而阴狠的李言年、面色青白沉默寡言的青衣师父、神仙姐姐般多才多艺的美人先生、擅使毒物的当世神医回魂、隐藏在暗中保护―他‖的影子叔叔……李林又一次被训练成冷血刺客。
―他‖被游离谷送进了安国端王府冒充世子永夜。永夜的生活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何与世子长得一模一样?脚板心为何长出一朵花来?游离谷在安国究竟要图谋什么?永夜聪慧狡诈地应付着心思深沉的三个皇子、武功盖世的风大侠,不肯再相信兄弟的心又一次被同门师兄月魄打动。永夜能否揭开所有的秘密?能否在转世之后改变一个刺客的命运?能否拥有幸福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