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是侯爵最疼爱的小女儿,然而上天是不是要惩罚她对自己哥哥的不伦之恋,居然将她抛到了古代埃及,这可是三千年前!
而他原本是法老的第七个儿子,伟大的摄政王子,王位的继承人。
当他遇到她,仿佛一切都在变化。奇异的黄金镯,冥冥中的轮回,恶毒的诅咒……竟然让她将他的命运狠狠改变!
然而爱情不期而遇,重重袭来,叫人措手不及。
即使她在阴雨绵绵的伦敦,即使他在黄沙漠漠的埃及。
即使再见如何艰难,即使再见已不相识!
总无法叫人遗忘,那些如梦幻般的甜蜜,那些如呓语般的誓言。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但愿——再会亦不忘却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