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一辈子暖暖的好(套装上下册)》包括:《一辈子暖暖的好(上册)》和《一辈子暖暖的好(下册)》。读《一辈子暖暖的好(套装上下册)》,仿佛身处一个偌大的人生舞台,亲情与爱情,自述和他说,扑朔迷离。各色各样的人物和线索最终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拼凑出的那幅画卷,不禁让人松了口气。他的迷惘,她的忐忑,不过是爱情给予每个人的历练罢了。所章他们安然度过,从此岁月静好。
NO.90《不辞冰雪为卿热》作者:青木香
内容简介:本书共2卷。
在无限轮回中辗转千年,明知你的爱是天堂亦是地狱,却宁愿粉身碎骨,以寻求我们前世今生的记忆……一部荡气回肠的宫廷大戏,一首缠绵委婉的绝爱悲歌!如果说,是梦一场,她宁愿在梦里辗转千年;如果是,命中注定,他宁可放弃大好江山,也要执她的手生生世世。那一段独一无二的轮回,那一个充满期待而又绝望的俯身,终不能改变那个决绝的背影。也
许,造物弄人,他们便是茫茫人海中无法回绝的一场相遇。只道晕:情到浓时人憔悴,爱到深柞心不悔。惯看花开又花谢,却怕缘起又缘灭。
董鄂陈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自幼便被招进宫做皇子伴读。冰雪聪明的她在危机重重的皇宫中深受众阿哥的宠爱,并因此而引来杀身之祸。她坚韧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不惜牺牲生命,也要将深爱他的九阿哥救出迷途。而风流成性的九阿哥,竟然为了尘芳放弃大好江山,只希望与她生死相许。这不是一般的清宫小说,主要人物为最奸诈、最狡猾、老婆最多的九阿哥。以他为主角,将其特殊一面描写得淋漓尽致,使喜爱清宫小说的读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本文构思独特,采用插叙的方式,增加小说的悬念性,使读者更易沉浸在故事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