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在讲台上宣读以下纪律:上课必须提前5分钟进班,否则算迟到。上课期间不许带手机,不许睡觉,不准带饮料。外面每节课都会有纪检部的人巡查。一旦被抓,将直接没收手机,罚扫公共教室,扣学分,直接影响今后的评奖评优。(黑板上写着今天你的手机关闭了吗?) (镜头由班长切到阚宇)阚宇正想掏出手机却被旁边的萧逸才拍了一下,暗使眼色示意他看窗外。(镜头由阚宇切到萧逸才)阚宇看看窗外,果然有纪检部的人正在拿手机偷拍。(镜头由阚宇切到窗外的纪检部)
阚宇无奈的趴在桌子上。(镜头切回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