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经过这些采访,确实的可以看到,梦想人人都是有的,这个梦没有优劣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自己,自己热不热衷于去完成这个梦醒之分。百度对梦想的释义是梦中怀想、空想、理想。而你的梦究竟只是在梦里的怀想,还是自己的空想,亦或是真真属于自己的理想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这个答案可以说也是一种态度吧。
倪:有句名言说: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从这可以看出,梦十分重要,你是要做一个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大学生,还是做一个有事可做,勤奋进取的人呢?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not a question.
李,倪:所以让我们高举青春梦的旗帜,化梦想为行动,追求自己无悔的青春年华吧~!!
第七部分:屏幕上边放文字边放照片边放歌 (文字制作时整合)缘分是天注定的,既然是注定的,就没有办法去改变,只能去接受,去适应。没错,上天注定了37个来自四方的孩子同聚在经济一班里,这个班虽然只组建了两个多月,但其中每一份子的可爱,热情与无私都深深互相感染着经济一班的同学。追梦的道路上怎么能少的了你们的支持呢。经一是我们在迷茫时的方向标,是我们在遇到挫折时的避风港,在追梦的道路上为我们保驾护航。经一,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