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个人,结果在行了十天法以后,能够自己走了。而且能踩中节拍了。有位苏州的女士,肾下垂。在行了一天一夜。休息一天又行了两夜一天。回家以后呢就去做B超,肾脏回复原样了,不下垂了。
我们武安人呢,至少有五百人行这个法门。至少呢有两百人有这个强身的效果。当时呢有一位股骨头坏死的患者,行了两夜一天。行完以后呢就跑着,跑到我这里来。说师父你给我加持一下。说我是股骨头坏死啊。我说你这么跑过来你股骨头坏了没有啊。你能够走两夜一天你股骨头死了没有啊(笑)。所以说呢这个奇迹一直在发生。总而言之就是说明一件事情,就是这个般舟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议。第二个呢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心。那么二月初八准备出家的一个演藏,我取名叫演藏。他以前出过家,当了云门佛学院的教务长这次又来出家。那么这就讲啊能够改变他的心里啊。还有一位呢是一个研究院的院长。这个院长呢原来老是趾高气昂贡高我慢,说话骄横跋扈那种感觉。回去以后呢说话突然就变的柔软。脸上的粉刺呢也没了,脸上非常光非常亮,身上的毛病都没有了。而且呢还能早上一早起来走三个小时,一边走一边念佛。然后上班。
上海一位税务局的干部,去年十一的时候在我这行了七天七夜。他是最不可能出家的。第一他孩子小,才五岁。第二呢上海男人特别顾家。结果呢后来在三世诸佛跟前磕了九个头,发愿说我自己要出家。他说般舟能强身,般舟能强心,般舟能消灭远亲债主。所以说呢能够让世界消灭冤仇债恨。这样世界才能真正和谐,真正和平。
那么般舟最最不可思议的一个地方是真正能够消业障。一日一夜经行念佛就能立竿见影,消除业障。前面讲了很多例子,为什么这样呢,我说啊你们以前是怎么消业的。我总结消业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搞斗争,比如说做手术,吃药都是跟冤亲债主搞斗争。第二种形式呢是跟冤亲债主搞交易。比如说我们,这个方法是方便说啊,诵经、放生、念佛回向。比如说放焰口、放蒙山、给他开个咽喉、撒点甘露水、念变食真言给他吃点东西,基本上是像在搞交易一样。那么般舟呢不是搞斗争不是搞交易,是超拔救度冤亲债主。和一般的超度不一样。那么佛讲完这个《般舟三昧经》的时候呢,一千八百亿诸天阿须仑鬼神得须陀洹道,解脱的果位呢是须陀洹果。也就是冤亲债主,作为鬼神之类的冤亲债主,听到般舟三昧以后,他就能得到须陀洹道。也就是说我们抄拔冤亲债主是把他超到须陀洹上去。不是给他吃点东西给他喝点甘露水。那么须陀洹者七死七生证阿罗汉,就出离恶道,那么这样冤亲债主就解脱了。这个解脱的规模不是一亿两亿十亿二十亿,是一千八百亿。我们这个般舟超度的法会呢证明这个超拔非常有效。我给大家讲个比较有意思地事啊。一位大德居士,九年没有提拔。九年三届没有升官。后来给他搞了超度以后呢,超拔冤亲债主以后呢,今年春节前一次提了三级。还有呢他的女儿在天津工作,就死活要回家不肯在那工作。那么我就给他搞超拔。结果超拔了好像没有用,他女儿呢春节把行李全部拿回来了。她是在幼儿园工作的,还有两天假期就要满了,结果呢她突然就改变方向了,她说爸爸妈妈我再不提回来的事了,我要在天津工作。当然这也许是偶然巧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