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相随作文
书海中,我继续游走,时光流淌到汉时,张良善将将,韩信善将兵,二人相互配合,才有了“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妙计,使汉王朝久乱之后得以大一统,我想用张良韩信来为自己鼓劲,鼓励我发挥自己的优势,勇敢地为自己编排下一个决战千里的战局。
用文字为自己鼓劲,用古人的故事为自己鼓劲,我想在人生的舞台上不再慌张,可以镇定自若,让梦想的丝带飘扬而起,我听到了掌声渐渐响起!
我又在音乐的跳动中,为自己鼓劲!我在七个跳动的音符中找到了自己,我戴上耳机听到的仍是五月天那句:“逝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生活就应该这么豪放,失败在所难免,我用五月天的《倔强》鼓励自己,不妨在逆境中做一回诗仙太白,豪放洒脱,把不幸抛之脑后,体会另一种人生!
用音乐鼓劲自己,用律动的音符、动感的字眼为自己鼓劲,有了音乐的相随,当我用生命的高潮摇动梦想的丝带,这时我必定光芒四射!
为自己鼓劲,使青春不落幕,鸽子不慌张,山花也永远浪漫于生命的每个角落! 学会为自己鼓劲,就是给成功增添砝码。 学会为自己鼓劲,才能看见成功,才能触及成功。让我们把这一份信念深入自己细胞的每一个罅隙中,变对成功眷恋不舍为牢牢把握,让我们为自己鼓劲,让我们穿越障碍,走向成功!
带着希望前行
我们曾把梦失落在风中,失落在来时的路上,在踽踽独行的日子里,在这个花花世界,梦想一度被遗落,又被我们拾起。儿时有多少次被问到梦想时我们脱口回答:天文学家,数学家,画家,作家??小小的童心在幻想中为自己确定一个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勇敢而有智慧的人始终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取得成功,瑞典女明星英格丽·褒曼就是一个成功的实例。她是一个孤儿,由亲戚抚养大,十八岁那年可以说是她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她的梦想是考上皇家戏剧学院,而叔叔的意思是要她当售货员或者秘书,最后她凭着自己的勇气和执着如愿以偿,此后在美国影坛上以美丽、圣洁、自然而著称于世,是四十年代以来最受影迷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她几乎受到观众和评论家的一致首肯,她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银幕形象,尽管她也曾因一场丑闻而几乎毁了她的演艺生涯,但她在世界电影史上的独特地位却并未有太大动摇,她那许许多多风格不同的银幕形象活在了数以亿计的影迷心中。
我想,这个世界上凡夫俗子如我一样的人,却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把小时候那天真的梦遗忘了,但是生命还在继续,我们的父母一天一天老去,他们像天使一直护着
我们长大,天使渐渐变老是时候,我们知道该是我们回报的时候了。我们在生活的舞台上扮演着属于自己世界的重要角色,始终不放弃,带着一些小小的希望与梦,为自己,为家,打造着一份简单的幸福。
每个人一生中在都有灰心失望的时刻,因为生活中的琐事而烦恼,为失去亲人而悲痛,为爱情的离去而绝望,总之,为许多我们无法把握的事情无奈。但当这种阴霾遮蔽了我们明亮的天空时候,我们该回过头想想:生命,是一种过程,苍天赋予苍生一个轮回,我们的生命本身没有意义,是我们每人用一生的时间去书写,它才有了意义希望就是那只神奇的笔。有时它像一口香气满溢的烈酒,喝了它,你顿时精神明朗;有时它像一粒小小的豆子,你用心栽培它,它回报与你饱满的豆荚;在逆境中,希望就如同茫茫大海上那若有若无的灯塔,给你继续向前的勇气!
那么,让我们对生活微笑吧,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走进你的窗子,轻声对自己说,生活是如此美好!
生活给我的思考
虽然每个人都在感受着生活,但每个人对生活的诠释又各不相同。有人把生活比做一出戏,各人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有人把生活比做调味品,酸甜苦辣什么都有;也有人把生活比做一幅多彩的画卷,涂满了丰富的色彩。但如果我来比喻生活,我会说:生活就象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一定还你泪水。
生活是美好的,但是如果生活过于优越,也许对我们这些正处于成长的孩子来说,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也许他还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甚至会毁了我们的一生。我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一个小男孩,聪明伶俐,是家里的独子不仅爸爸妈妈非常疼爱,而且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更是倍加疼爱。不管孩子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不管是对还是错,他们都依着他。上幼儿园时,这四位老人轮流背着,有拿书包的有提水壶的,等孩子大了,老人背不动了,就骑三轮车去送他。到了中学,孩子知道美了,就向家里人要钱买衣服,买饰物 ,他们都答应了。然而到了初三,孩子要的钱逐渐多了起来,而家长有没有办法在满足的日常高消费,就不再满足他的要求,想要求他少花点钱,养成节约的习惯,可是他哪里听的进去呀,于是,他就与一些不法分子相互勾结,去公园,去电影院门口去抢劫,作案多起,最后被公安人员依法逮捕。他的家人知道了这个消息,痛不欲生,悔恨当初不该对他溺爱,但是为时已晚。 仅仅通过这个简单的故事,就足以证明对成长中的孩子过于溺爱,对孩子的成长非常不利,对他将来的发展前途,不但没有利反而会有弊。不应该让祖国新一代的花朵成长在温室里,应该在风雨中前进,吸取知识的养分,这样的花朵才更美丽。
我认为溺爱的主要原因除了父母长辈对孩子过于爱护,另一方面就是许多孩子认为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子,有一大群人热情的照顾自己,自己就舒舒服服地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小皇帝”就行了。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长期这样下去,我们的自理自立能力就会
减弱,长大以后就什么都得依靠父母,但父母不能老在我们身边照顾我们,所以我们从小就要锻炼,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培养自己在逆境中成长的能力,这样对我们的健康成才更有利。 我在想生活好固然是件好事,但对于我们这些肩负着祖国建设重任的继承者来说,受苦不见得是一件坏事。那么就让我们赶快摘下“小皇帝”、“小公主”的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