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解说词 --- 绝对是好东西 看帖要回帖哦 第一幕:古典白纱 白色变奏 少女裙:玲珑舞裙,掬一袭校园清风,轻展少女朦胧的幻梦,一袭华衣、留一串婀娜步履,扬尽云雾般的漂渺心绪。最可爱的是你,那惹人怜爱的小女孩,转瞬间成娇柔动人的新娘,让人不舍、让
秀场解说词---绝对是好东西
看帖要回帖哦
第一幕:古典白纱———白色变奏
少女裙:玲珑舞裙,掬一袭校园清风,轻展少女朦胧的幻梦,一袭华衣、留一串婀娜步履,扬尽云雾般的漂渺心绪。最可爱的是你,那惹人怜爱的小女孩,转瞬间成娇柔动人的新娘,让人不舍、让人心动。
白色既象征着娴静、素雅又涵盖了活泼、性感,所谓静如处子、动若脱兔。它可使肌肤白皙的女子更显嫩白,又可使肌肤黝黑的倩女益发俏丽,所以白色为可塑性最强,适应性最大,是最圣洁的色彩。
一切只为等待结婚的那一刻,白纱的心情,雕琢蕾丝般的花样年华,浪漫的心情,数不尽的浓情蜜意,换起裙摆转转圈,幸福就在转身间。桔金:象被金黄太阳洒了整身的娇羞新娘,不自觉笑得满满的,期待着同样美丽的婚礼。
光彩耀眼的桔黄色,是青春、明朗的、奔放的心情而淀放的花朵,像是为新娘妆点的一首活泼轻快的旋律,不注意问,透露缤纷的喜悦之情。
典雅的桔色玫瑰,镶嵌与新娘一身端庄雍雅的秀丽气质,而眼波交会的那一刹那,便是下一刻天长地久的永恒开始。
清新晚装:粉红,永远的纯雅,永远的女性,在年暖还寒的秋冬之界,粉红色总让人留恋起春天的温柔。
粉嫩色系的单纯天真,轻松可爱的蝴蝶结式样,尽在新娘开怀的笑中,完整诉说羽化的美丽,只为一厢情愿,对你的期待.
柔美的粉红,是众人齐聚注目的焦点,面雅致的装扮,玲珑的身段,像是童话故事中出走的小公主,这般情不自禁地教人不忍移开视线。
第二幕:流光溢彩———魅力新娘
穿一件与众不同的白纱吧!给婚礼下一个最美的注释,简洁的线条,时尚感款式,加上典雅的造型,轻轻穿出白嫁纱的轻盈美丽。
柔曼轻纱,纷飞其间,疑是来自天国的仙珠,却是人间舞台的一道即景,翩翩纱裙如缭绕云烟,将此季的简约风尚演释得更加圣洁,诗意。
宽松的蕾丝蓬裙,剪裁合身的短上衣,使曲线更显窈窕,裙上的纯白花蕾,新娘脸上的粉色笑面,金以的秋天,就这样来了。
绿金晚装:受到东方风的影响,此款特色呈现的主题为中国风情,明显的在领口的设计便为旗袍领,所不同的是下业的削肩设计,重视中国女子的优雅风采,纤丽的身影,随风飘送的东方之美。
棕绿色的轻纱裙,令人想倘倦佯在大草原上,原来接近自然竟是如此简单。 一袭浅绿的礼服,给人一种娇俏,可爱的脱俗美感来,蓬松的卷发配以翠绿的叶子,款款温柔的含蓄蕴中变不失朝气蓬勃。
紫江的耀日诱惑,撩起世间情人无限的想是爱的凸现,年轻的表扬, 第三幕:窄摆晚装——与美丽约会(适合崇尚追求自然的女子)
所谓真情,是两心相系之外,再加一点华丽的巧思。如果你象往欧洲上流社会的时髦,那么这一系列的礼服,你就选对了,令人惊艳,不需要繁复,你就是视觉焦点的保证。
空气间洋溢的不仅仅是浪漫的气息,间变色的色泽,名贵的面料,虽然只是最基本的线条,却一样调制出全新的味道,犹如徐徐清风,捎来一个个关于美丽的信息,甜而不腻、精致但不繁琐。
如天使般稚嫩青涩的不多言,惹人疼惜,精工细雕的轻薄蕾纱,巧覆在晶莹的缎质礼服上,脱俗如处子的纯与净。
白纱,原就美得象梦境,新娘穿上这一袭袭白色霓裳,仿如云端落下的美丽仙子,一种似幻似真飘渺虚幻的美,挑拔着你钟爱男人的心。。。。。。
如此剪裁流畅的白纱,你绝对人相信你可以打从心底受到和谐愉悦。
新娘永远最缤纷多彩,也永远最令人目不遐给,今年的白纱又开始流行设计细致繁复的风格,设计师总是恨不得把一流的材抽布料,及高明的裁剪做工通通运用上,让新娘成为婚宴中最美的艺术观赏品。
窄摆蕾丝白纱,把修长的身材显露无遗,复古发型,薄纱见底,仿佛回到50年代的典雅的年代。
白纱,是每个女人梦想中的衣裳,当被人嫁纱的那一刻,便能化成许多不同的角色,做自己的婚礼中唯一的女主角,遨翔在梦想的天地,天地间最动人的笑容,是新嫁的笑,她已盛情,宛若百合淀放,正等着他执她之乎,以白纱,映出红毯的浓艳绝美。别放的手捧花以及精致,可爱的造型更加衬托出新娘子的纯美与清新。
红:亮丽的红,是热情、是奔放、是性感、是娇艳,一体成型的红色新娘装束,不禁为喜气洋洋的婚礼更添丝丝成熟妩媚风情。
深红的耀目诱惑,撩起世间情人无限的称慕与遐想。鲜红:是爱意的凸现、是年轻的表扬,传讯属于亮丽的讯息。
令人着迷到忘了自己。
鲜红:是爱意的凸现,是年轻的表扬、传迅属于亮丽的迅息,令人着迷到忘了自己。
蓝色:蓝 色的鱼尾式礼服,穿出了美人鱼的神不必传说,每一处都恰到好处,非常的完美。
蓝色的迷朦,袅袅笼罩你一颦一笑,诉说着心有所属的悸动心情,点亮夏久而未笑的浪漫。
粉兰的纯净是从一而终的,任何复杂的线条在它的基调之下皆静溢的的沉淀下来,缀满前的立体装饰,腰间的细褶收腰设计,淡的清雅,如初春清新气味聚凝一处。点点色彩,一抹抹微笑,圣洁的新嫁娘披上毫无桥娇饰的清新晚装,这种素雅难到言喻它的不凡,不需浮夸的肢体表现,让清新晚装烘托出新嫁娘的美。 金色礼服:斑澜的色彩世界里,金色几乎兼容了所有其他色彩的精髓,白的纯洁,红的热情,紫的浪漫,绿的清新———这个应变力极强的颜色赁着其独特的魅力,一次次地创造出流行奇迹。
第四幕:露背晚装——做个浪漫的新娘子
银以的亮玉的耀眼,让人眼睛一亮,喜悦一一因为觅得真爱,银色的喜悦,为你一一穿上一袭最出色的银纱礼服,无尽甜蜜上心头。
一袭银缎吊肩紧身衣,如春夜月光下泛着银白流光的河水,纤雅而深邃的呼吸着,将女性的阴柔特质,由里而外渐渐漫延开来。
浪漫,不只是对未来的憧憬,更有一份和你永志不谕,深情演出的悸动,银白如我,仿若夜空中的星子,是这般地对你吐露方菲。
(兰)美人鱼式的窄摆礼服,新娘有着如美人鱼出海面和肌的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
将时装的流行时尚搬上婚纱舞台,好像好莱坞歌舞线上的舞者,更像在华尔街出入的女强人。
款款浪漫翩翩的晚装设计,舍去蓬裙的麻烦,累赘,整体呈现的是一般优雅典丽的气质。
高腰式的剪裁,衬托出新娘曼妙的曲纱,轻盈的身影藏于抹间,散发出一种空屡与婉约。
简单的设计与流畅的线条,背后再加一袭纱电地,那么卓然出众的典气息是不言而喻。
第五幕:清新白纱——白色绮想
(超凡脱俗的女孩,崇尚空灵飘逸之美的女孩)
魅力篇(造型前后)
百媚千娇
女孩子天生对美都具有一份敏锐的天性与偏好,包含对自己容貌的打扮或美化周围环境的本能可由街坊中流行,颇受欢迎的芭比娃娃盛行不衰,其乐趣在于芭比娃娃可藉由许多相关配件变化出许多种造型与面貌,满足了女性天**美装扮的天性,在这个单元里轻由几位模特儿未经化妆修饰与造型之前的容貌,与经过了造型修饰呈现出几种不同的姿态对比之下其差异可明显看出“造型”神奇,以不同的发型为基本,搭配许多不同素材的运用,变化出许多不同效果的造型,可有百媚千娇骄千面女郎变化的乐趣。
白纱之恋
定情之吻
待嫁女儿心的内心深处,不处是盼着披上白时,能接受深情的肯定,白纱的造型完美,流露出这爱情物语,在这个单元里,可欣赏到许多不同婚纱的造型美,其中不外乎偏重在鲜花素材的运用,国为鲜花与婚纱是息息相关的,自古以来花材即是浪漫的物语,其它素材的运用当然也包括了较为突破传统和创意的作品,本单元的作品皆是设计师的精品杰作。
复古篇
古典之美
怀古,是中国人的天性,与西文形成不同文化的间隔,因此,在国际时装舞台上,中国风吹袭着流行行风久盛不衰,是东方人的骄傲,在这个单元里,简录了几款唐服,广东装,及三十年代旗袍的造型,最重要的是,在发型及配件上,自然流露出一种古朴与优雅的感觉,东洋味的和服重点在那特殊的发型,与日本新娘独特的帽饰,都可由传统日本和服的图处中得到灵感。
晚宴之美
璀璨华丽
晚宴服的造型更不受约束,使用的素材比白纱更要来的丰富,因为晚礼服不同于
白纱受限于传统新娘应具备的柔美娴淑含蓄,除了可以艳丽也可以很有个性,更可以突破传统,当然基本的发型是先决的条件之一,因为不需要头纱的覆盖,发型无形中就显得重要,设定发要表现的感觉,梳出了型,再以不同的素材,表现出不同的感觉,甚至于可以依不同的季节或节庆感觉的表现,例如圣诞节,装饰在圣诞树上的饰品和季节的水果,羽毛等等,也可以是和造型的素材在这个单元里,可以看到许多此类创意的作品,可自由的构思,发挥的空间至为宽阔在这个单元里更可感受到这份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