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逗秀场11月18日
心语广播 周四晚间节目《娱乐逗秀场》时间:2010年11月18日 主播:孟鑫 李晴 新语言,心想法。这里是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心语广播台。您现在收听到的是每周四晚间档节目“娱乐逗秀场”。
甲:我是主播孟鑫
乙:我是主播李晴
天气预报:
甲:首先,来关注一下华鼎电视奖的消息。13日晚上,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太原举行。最终,孙红雷和姚晨凭借《潜伏》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最具分量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分别授予了唐国强和蒋雯丽。
乙:当主持人宣布颁发“最佳男主角”大奖的时候,一位孙红雷的粉丝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这位粉丝曾参加了第三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颁奖典礼,当时,孙红雷携父亲一同领奖的画面让他深受感动,于是他下定决心制作了这份大礼,要在下次颁奖晚会上献给他最喜爱的孙红雷。
甲:时隔六个月,孙红雷又成功当选“华鼎电视剧最佳男主角”,这位粉丝终于将要完成自己的心愿。这份礼物是一幅120cm长、100cm高的油画,主题是那次颁奖仪式中孙红雷与父亲一同领奖的场面,惟妙惟肖地展现了当时的温情画面。孙红雷也非常激动,几度哽咽对粉丝和所有支持他的观众表示感谢并深深地鞠躬。
乙:不久前,郝蕾在微博中爆粗口骂河南人引起网友关注,而巧合的是,她的前夫李光洁就是河南人。在当晚颁奖典礼上,李光洁获得了“偶像类最佳演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光洁表示,自己终于可以跟爸妈说,自己也算是偶像演员了,并宣称自己终于为河南人争光了。
甲:明星的感情生活真可谓复杂啊。不过,还是有恩爱的人那。香港艺人陈小春和应采儿于今年2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由于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摆喜酒筵开数十席。
乙:这两位不仅结婚照穿军装,变闪闪红星。而且,在婚礼现场,新郎新娘还当众拥吻九次,说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长长久久。陈小春还对老婆签下卖身契,终身服侍老婆。陈小春更带上兄弟团接亲。
甲:兄弟团共有18人,包括与小春合作“古惑仔”系列的郑伊健、谢天华、杜汶泽等,还有黄浩然、陈宝辕和十多位舞蹈艺员好友。早上杜汶泽率先把兄弟团及接新娘相片上微博,众人以短裤上阵场面搞笑,婚礼现场既搞笑又温馨。
乙:接下来,关注国外娱乐。上月底,在福布斯的“已故名人收入榜”上,逝世已经两年的迈克尔·杰克逊,凭借着2.75亿美元的年收入,力压在世且爆红的嘎嘎小姐,成为娱乐圈的年度吸金王。无论是生前还是身后,正是因为杰克逊的这种金矿属性,让他一直不得安宁。而最近,随着杰克逊新专辑的即将上市,生前已经缠斗不休的各方势力,以音乐的名义进行着角逐和厮杀。不仅让唱片本身失去了音乐的纯粹性,还因此演绎出一场又一场的闹剧??
甲:“公告牌”近日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在去世前,正着手筹备两张全新专辑的制作。一张是他旧日风格的延续,另一张则是主打古典元素的跨界专辑。本月初,索尼音乐宣布,原定于11月底发行的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将确定在12月14日全球同步上市。新专辑以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命名,这也是杰克逊遗产公司和索尼音乐签下2.5亿美元唱片合约后的首张专辑。其中将收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录制但没有来得及发表的作品。
乙:已经公布的新专辑封面,是著名艺术家卡迪尔·尼尔森的作品。在这个封面中,尼尔森神奇地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多张经典专辑封面、MTV造型融于一幅作品,全景式地展现了迈尔克·杰克逊的平面视觉史。
甲:但迈尔克·杰克逊专辑是否是生前所出还有待争议,不过,厂商以此牟利 ,确实不太好,我们希望事情早日平息,可以让所有支持他的人得到一个好的答案。 乙:接下来看下一条。正逢“光棍节”,日本AV女优苍井空开设微博,3小时过后粉丝数量超过9万。据苍井空介绍,11日正好是她生日,与“光棍节”同天。“十分高兴能和大家见面。我的微博正式开通了,请大家多多关照。”11日 9时15分,苍井空在新浪发布第一条微博,并上传一段专门为微博录制的视频,短短3小时过后,14万网友留言,而关注苍井空的粉丝也超过9万人。 甲:看人家,美女就是美女,干什么都有那么多人关注,就是不一样啊!
乙:我看你是见美女眼睛就值了吧!哈哈,那我就满足你一下,看看另一位美女。国际知名女星伊莉莎白-凯莉(Elizabeth Hurley )现身铜锣湾出席代言品牌Estee Lauder美妍中心开幕礼。伊莉莎白一身桃红色低胸晚装示人。伊莉沙白表示自己是首次来港,逗留在港两个星期,那次也是她人生首次离开家长达三个月之久。此次伊莉莎白来港拍了一个广告,大赞香港是漂亮城市。剪彩时,工作人员递上剪刀,伊莉莎白友善道谢,她又背熟所有品牌资料,不愧担任了十多年代言人。祝酒时伊莉沙伯豪气喝香槟,之后在广告照上签名,品牌高层笑称每次见到签名必想起她,令伊人笑逐颜开。怎样,这下满足了吧?
甲:满足了,满足了。我们还是接着聊新闻吧!接下来看看明星的演唱会。“怒
放”摇滚英雄演唱会11月13日晚登陆上海体育场,罗大佑、许巍、汪峰、郑钧、朴树、何勇、唐朝、黑豹、轮回、黄家强(Beyond)、黄立行等摇滚巨星作为中国摇滚最杰出的代表在三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绝对杰出的演出。 乙:当晚上海体育场上座率几乎爆满。观众们不少穿着绿军帽、红五星、红领巾、海魂衫等标志上世纪九十年代摇滚乐元素的服饰。每位摇滚老炮都拿出了自己最“压箱底”的经典作品,对上世纪90年代初在“黑豹”和“唐朝”罗大佑的歌声中走过青春岁月的歌迷们来说,无异是一次集体怀旧。乐队切换速度惊人,上一支乐队表演完,横贯舞台的大屏幕上播放的两分钟短片未完,下一组乐队马上就位。
甲:黑豹乐队由第四任主唱高歌一曲《无地自容》开场,《Don't break my heart》在现场掀起小高潮,何勇则演唱了《钟鼓楼》和《姑娘漂亮》也赢来阵阵欢呼。第一个让现场进入高潮的是郑钧,一连三首歌《回到拉萨》、《灰姑娘》,《赤裸裸》都是万人大合唱,让观众感受到真正的摇滚Live。郑钧还在舞台上跟大家热情的打起招呼:“十年前我在这里开了个人演唱会,今天又来到这儿我要感谢上海。”
乙:在上海很有观众缘的许巍以一首《蓝莲花》开场,《曾经的你》也让台下观众很有共鸣。之后汪峰《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也气势磅礴地让现场“热血沸腾”,他特意邀请因翻唱《春天里》而在网上备受关注的旭日阳刚组合与自己合唱,这首歌让现场不少女歌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甲:去年以”纵贯线”成员身份席卷内地港台演出市场的有着华语音乐教父称号的罗大佑肩负起上海站演出的压轴表演,罗大佑唱完一首《爱人同志》后跟大家打起招呼,很感慨地说,“上次站在这个舞台是2000年的9月8号,整整十年大家都有一些变化。”随后他带来《
恋夜秀场一对多电影房
现象72变》、《野百合也有春天》和《握手》更是引来全场大合唱,最后以《光阴的故事》用来作为整场演出的结束曲以此来纪念过去的岁月。
乙:看来老歌重唱也很吸引人啊,那麽多经典可以让我们回味我们好几代人的过去。有事音乐也可以让人年轻的。
甲:没错,下面这个人就让你们女生疯狂了,连我们男生都佩服他。你猜是谁呢? 乙:你不会是说亚洲舞王罗志祥吧?
甲:没错,就是他。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罗志祥不仅换上白色长裙、激光盔甲等华丽服装秀劲歌热舞,还模仿张惠妹、萧亚轩和蔡依林等女歌手的舞步,跳起蔡依林的彩带舞更是有模有样。
乙:演唱会于晚上7点半准时开始,罗志祥以《恋爱达人》等一连串快歌开场,随后换上白西装,配合如同夜总会一般的舞台背景唱起了《为什么要在一起》等
爵士风慢歌,展现全面唱功。在“向天后致敬”环节,他大喊“天后看了也怕怕”,跳起了张惠妹的《火》、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和蔡依林的《舞娘》,其中模仿蔡依林的彩带舞尤为引人注目。
甲:动感的表演自然少不了炫目的造型和舞台效果,过程中罗志祥的所有服装都可以用“闪闪惹人爱”来形容,黑色亮片裙、白色西装、桃红色舞衣和会发光的激光盔甲等配合《骇客帝国》一般的绿色镭射灯光,加上不是出现的3D视频画面,都让整场演唱会十分炫目。而唱到抒情慢歌《好朋友》,罗志祥更换上类似婚纱的白色长裙从升降舞台出场,引起现场尖叫。
乙:而在唱到《爱转角》时,罗志祥突然感慨地说:“这首歌我要献给我一位今天不能来的朋友,希望他/她在每一个转角都能遇到爱。”唱完后他还大声为朋友加油,似在祝福此前遭灼伤的前绯闻女友Selina,也似暗指刚跟汪小菲订婚的好友大S。此外,罗志祥的母亲也特地来到北京为儿子加油,她满脸笑容现身观众席第一排,引起一阵骚动。
甲:刚才,咱们有说selina,最后就向听众朋友报道一下selina受伤后的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卫视私下发函至华研唱片,称愿意提供协助,但强调对烧伤事故“无责”,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划清界限,顿时让Selina求偿无门,至今未收到任何保险费用。乙:Selina受伤至今,包含医疗专机等治疗费估计已累计近200万元,目前皆由华研垫付。听闻此传闻后,华研否认报道所说情况,表示保险与赔偿都还在和剧组协商中。不过,华研发言人施人诚表示,上海部分医院的费用已向剧组请款,台湾的医疗费用目前皆由华研处理。
甲:好了,今天的娱乐斗秀场就到这里,谢谢听众朋友的收听,让我们下周准时相会在这里。我是孟鑫。
乙:我是李晴。下周见。
甲:下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