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下)
阿甘正传(不用说,英语专业必看嘛) 傲慢与偏见(不落俗套地看了四遍) 奥黛丽赫本系列!!!(盲女惊魂记!…………)(如果有你也是赫本迷。。。) 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咯) B
被解救的姜戈!!! 悲惨世界!!!!(必须看啊!看了就爱上休杰克曼了) 白夜行(我看的日版,经典嘛) 壁花少年(青春期爱情)
布达佩斯大饭店(艺术感超强的电影,很多画面都可以截屏) 帮助(搜简介看你感兴趣这类题材不?) 变形金刚系列(呵呵)
八月迷情(音乐电影,好棒好棒!爱情的) 搏击俱乐部(男人啊)
C
超凡蜘蛛侠(看完会爱上男主角的那种) 穿PRADA的女王(时尚时尚最时尚) 触不到的恋人(哭啊,,,) 雏菊(不用说,全智贤嘛) 超体!!!(好看好看真好看,女神斯嘉丽!) 春娇与志明系列(哎,,,,文乐) 匆匆那年(你懂)
初恋这件小事(你也懂) 初恋50次(看了的?)
超能陆战队(漫威电影,你还是懂)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德普哥儿童电影了) D
碟中谍系列!!!!!(不用我说吧!阿汤哥啊!第一部算是我的看动作片的启蒙作吧) 导盲犬小Q!!(哭吧哭吧,,,)
单身男女系列(商业片嘛,更喜欢第一部)
第一次(美国也有单纯爱情)(中国版的看了两遍,画面很美,滚蛋吧肿瘤君导演早期作品) 大侦探福尔摩斯(你依然懂)
当幸福来敲门(到处都在推荐的电影嘛) 地球上的星星(喜欢这个题材) 盗梦空间(烧脑吗?)
单身男人(文艺的男同片,科林大叔
迪奥和我(也是时尚界必看电影,虽然simons离开迪奥了,不过他在的这三年的秀却是我认为最精彩的,特别是秀场布置)
E
2012(哇,好恐怖!)
F
风声(难得的喜欢的中国谍战片,阵容强大) 飞越疯人院(经典嘛)
返老还童(皮特演技不是盖的!) 放牛班的春天(你还是懂的)
分手合约(艾迪哥又来拍爱情片啦) 分手信(美国纯爱) 疯狂原始人(动画片咯) 绯闻计划(石头姐,青春电影) 风雨哈佛路(太努力了)
G
怪物史莱克(不会吧,没看过?)
怪物(电力)公司(看两遍都哭了,怪我泪点低) 公主日记系列!(喜欢上海瑟薇的电影,不过现在不喜欢她了) 观音山(那会挺火的电影,范爷也可以小清新) 锅盖头(帅!) 宫崎骏系列!!!(这个不用说!)
歌舞青春系列(这个也不用说嘛)
乖乖女是大明星(哎,青春电影,冲麦莉去看的) 闺蜜(依然商业片,不过有些台词挺喜欢) 歌曲改变人生!!!!!(超喜欢的电影,看了两遍,还有凯拉奈特莉嘛) 给朱丽叶的一
封信(很舒服舒服) 国王的演讲(励志)
革命之路(杰克肉丝又见面了) 古墓丽影系列(朱莉)
H
换子疑云(朱莉!真实事件改编!)
哈利波特!!!(用我说?) 寒战(无聊时看吧) 黑天鹅!!(啊!娜塔莉女神!心理电影) 和莎莉的500天(小清新呀小清新)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好好看哦,,,)
霍比特人系列!(感兴趣就看吧)
荒野生存(看后挺震撼,真实故事,励志但其实有点无聊) 回到17岁(青春电影,但看了两遍) 海上钢琴师(挺震撼,对吧?!) 何以笙箫默(还是可以看一哈) I J
教父1-3(奥斯卡还需说,经典经典) 金陵十三钗!!!(张导嘛,,,倪妮成名作咯) 金蝉脱壳(两大老男神联手,精彩精彩) 假如爱有天意(哭吧,,,,) 惊天魔盗团!!!(好好看好好看!!!) 飓风营救系列!!(都好看,不过最爱第一部) 坚不可摧!!!(朱莉导演!真实事件,画面喜欢,截了60多张屏) 饥饿游戏系列(居然不看?!!新颖的反乌托邦。。) 加勒比海盗(。。。)
剪刀手爱德华(德普哥演技太好!好特别)、
焦点(前部分较平淡,太精彩特别是最后半小时)
机械姬(四个人一部戏,很特别的题材,很令人深思的结局)
进击的巨人(啊!日本畅销动漫真人版,水原希子!拍出了美国大片的感觉,题材新颖) 九月刊(了解时尚界必看电影,VOGUE主编安娜办每年时尚杂志必争的九月刊故事,不过看完后会爱上格蕾丝)
K
凯利日记(美剧,,时尚时尚)
可爱的骨头(奥斯卡提名,画面温暖,但结局悲伤)
L
李米的猜想(周公子咯,喜欢,感觉中国这类题材较少) 乱世佳人!!!!!!!!(还需说啊说) 蓝精灵系列(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狼牙(好看好看)
恋爱假期(两大女神啊!) 恋恋笔记本(没看?!) 理智与情感(。。。)
蓝色茉莉(平淡但寓意深刻,伍迪艾伦!凯特布兰切特奥斯卡最佳女主获奖作咯) 两小无猜(好小清新) 律政俏佳人(女生电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