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大家推荐文,准备了几天,写这个也是花了功夫哒,希望大家不要复制黏贴哈,毕竟写这个俺流汗也是流的醉了??只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哈,有好的文大家也要交流交流啊??
《亲爱的弗洛伊德》
小感:超爱的一本书,男主是高智商自闭症患者,女主是精神分裂症律师??听着都要热血沸腾了有木有???文笔相当好,感情描述的很细腻,律师庭审部分写的非常让人震撼。 强推星级:5颗星。
拓展:
此作者还写了一本《亲爱的阿基米德》,看到百分之50多左右弃文了,看了上面的那本就看不下去这本了??可能口味不同,感兴趣的亲也可以看看。
《他来了,请闭眼》
小感:因为看了上面那本书之后就开始搜索类似的书,但是找了很多都不是我想要的,不过这一本倒是可以读读,案件推理占了很大一部分,但是一点点感情部分也让人非常激动,男主高智商呆萌,女主坚强算温柔吧?写的很棒。
强推星级:4颗星(这是对比上本书来说的,它本身很棒)
拓展:
1、类似题材的案件推理小说还有《如果蜗牛有爱情》,和上面的那本同作者,还可以,没上面2本那啥,咳咳,就是看完上面2本还想看类似的,没办法没得挑??咳咳,才看的,可以看的进去的那种,
2、此作者写了一部让偶非常喜欢的一本书是《独家占有》,类似于星际太空类的,感情部分让人激动到落泪暂且不说,番外的船戏也让人相当激动(大家懂得,我就不多说了哈??咳咳)。
3、此作者写的大多是星际科幻文,正常的现实文受到强推还有一本叫《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现代言情文,男主是特种兵退下来做总裁,腹黑强势,女主相比之下就没那么强势啦,不过文不小白,文风略轻松。
拓展怎么都拓展那么多??咳咳
《重生之爷太重口》
小感:其实还好,并不太重口,上面这几本都挺那啥的,再看这本就觉得一般了,我之所以看下去了是因为找不到变态题材的小说看了,恩,就是这样。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