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添绿色作文
能够倘洋其中茁壮成长,同时也是她让我们从目不识丁的年轻小儿成长为一个拥有一腔热血知识渊博的文雅书生,母校就像一个辛勤的耕耘者,日复一日的劳作,送走旧人迎来新人,看破世间百态,只为用自己的良知与汗水为祖国提供优秀的人才,她是一个无畏的战士,始终站在教育事业的前线,同时又是一名仁慈的老者,谆谆的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后人。因此,让我们携起手用自己的努力来爱护校园,为校园的繁荣兴旺添砖加瓦
做文明学生,我为学校添光彩"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做文明学生,我为学校添光彩。
大海是鱼儿的家,天空是鸟儿的家,森林是动物的家,伏口中心小学就是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学校添光彩。
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在这里我们学会文明,在这里我们一天天长大。学校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沃土,如雨露阳光,孕育我童年的梦想,如春风化雨,给予我无穷的知识和力量,每当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看到同学们欢快的笑脸,老师亲切的面容,我的心里就会有说不出的幸福和快乐。
美丽的校园要由我们大家来创造,但是不知同学们有没有注意到:有同学为走近路而不惜践踏草坪;玩耍时不小心打碎了教室的门窗;教室的桌椅上潦草的字迹,还有小刀刻下的痕迹;垃圾桶凹凸变形,满脸污垢;美丽的操场上随处可见难以清理的口香糖残迹;整洁的校园里经常会看到随手扔掉的食品包装袋和废纸。同学们,你们是否曾想过,这些公物也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小伙伴,陪着我们一天天长大,你的一些不爱护公物的不文明行为与我们美丽的校园是多么的不协调。和我们这个美丽的年龄多么不协调。同学们,美丽的校园不仅仅只需要别人的付出,更需要你我的文明举止呀!
文明是风,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学子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将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同学们,让我们在国旗下宣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使我们伏口中心小学像春天一样充满希望、充满活力!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为学校添光彩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为学校添光彩。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在这匆匆当中,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天真活泼、积极进取的班长;从一次次调皮、捣蛋,批评、教育中找准了前进的方向;更主要的是,因为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对我们的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留恋之情。
如果说我们的童年就像夜空那闪闪发亮的星星,那么我在洗洛小学的生活一定是其中最亮的一颗。我在这里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求知,我在这儿快乐地成长着。因此,我怎能不爱洗洛小学这个温暖的大集体?我爱学校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树木,爱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更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基础。
同学们,学校是才的摇篮,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圣地。瞧!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瞧!学校的上空都升腾着希望!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