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穿越
主持人:ladies and 乡亲们~!欢迎来到建业大宏电视台让爱穿越节目现场!我是主持人XXX。所为一名资深的八零后,我现在也已经成家立业,相信在座的各位八零后也都已经为人夫为人妻。但是,那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动画主角却依然单身,白雪公主还没找到白马王子;喜欢对人伸出援(圆)手的机器猫也没找到另一半;唐僧因为太唠叨总也没有女孩喜欢。而且据可靠消息,连红太狼和灰太狼都已经离婚了!因此,今天我们将在此举行动画主角的相亲大会!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么接下来就有请我们今天的女嘉宾们!(请的姿势,女嘉宾依次上场)
(女嘉宾上场的同时插入广告)本栏目是由森林半岛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播出——森林半岛十合院,买上一套,四世同堂不用买房子了!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有请女嘉宾做自我介绍。
月野兔:大家好,我是美少女战士月野兔!为了这个节目我准备很久啦,男嘉宾快来吧!让我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樱桃小丸子:哦,好多人噢。哥哥姐姐们好,我是小丸纸……哦,今天爷爷没有来耶……(要学动画小丸子说话的声音,要很傻很天真)
Mini:哎呀,还要自我介绍啊,好麻烦啊!人家档期排的很满的好不好!我还需要自我介绍吗?我是mini啦,所以我开mini cooper啦。好啦好啦,下一个,quickly~!(动作要有国际范儿)
白雪公主:大家好,我是白雪公主~~!很高兴来到这里了啦,
人家第一次上这样的相亲节目,好不好意思了啦~~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哟~(飞吻。一定要嗲,要多嗲有多嗲)
Hellokitty:大家好,我是hellokitty~!哇塞,主持人蝈蝈,你的
手表是rolex的吗~?!(主持人:不好意思,不是的。)哇,好像啊,好遗憾啊,是的话你就更帅了~
红太狼:(暗自冷笑,自言自语)嘿嘿,灰太狼你这个家伙,我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强一万倍的!啊,轮到我了?(立刻变得正经)咳咳,大家好,我是红太狼,没错,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红太狼。
阿拉蕾:(手上用一根棍子支着一坨假大便,该自我介绍的时候在台上到处跑)我是阿拉蕾~我是阿拉蕾~ ……
主持人:(汗一个)请阿拉蕾女嘉宾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好的,刚才各位女嘉宾做了一个初步的自我介绍。下面,为了对她们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我们来问一下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大屏幕打开)。首先我们来问一下月野兔女嘉宾,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月野兔:我喜欢能够在微博上说代表太阳表扬我的男人~(暗指郭总)
主持人:那下一位樱桃小丸子女嘉宾,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樱桃小丸子:小丸纸喜欢像爷爷一样,智慧又勇敢的男人哟~
主持人:请问一下mini小姐,您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
Mini:我的条件是:1、要帅;2、要有车;(大屏幕配合出现条
件)
主持人:根据您的条件,我筛选了一下,那么符合您的条件的男人是(大屏幕翻页),象棋……(主持人汗一个,mimi哭闹,大家都看她)。可能是机器刚才出了点问题,现在已经恢复了。那么我来看一下,白雪公主女嘉宾对于择偶有什么样的条件。
白雪公主:人家跟mimi不同了,人家的要求很低啦,帅不帅的无所谓啦,只有第一有漂亮的房子,第二有很多钱就好的啦~~(大屏幕配合出现条件)
主持人:那么根据我们机器的筛选,符合白雪公主择偶条件的男人是——银行……(白雪公主脸色铁青)(主持人无奈地说)这个倒是很符合条件……
下边轮到了Hellokitty女嘉宾,您的择偶条件是什么呢?
Hellokitty:1要长得酷 2又要有安全感(大屏幕打出条件,翻
页,答案是:奥特曼)
主持人:下边是红太狼女嘉宾,对了红太狼不是和灰太狼感情很好吗?我们都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是动画人物里感情最好的一对儿了,怎么你也来相亲了?
红太狼:别提了,灰太狼出轨了!
主持人:啊?连灰太狼都出轨了?!
红太狼:是啊,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灰太狼见他的朋友把情人的来电显示都设成10086,他也设成10086,他以为我不知道,这家伙用的是联通的手机,客服电话怎么可能是10086!
主持人:好的,请红太狼不要太激动,节哀顺变吧。你还是先说说你的择偶条件吧!
红太狼:反正要找个比灰太狼强的!具体条件嘛,就综合刚才几位女嘉宾说的吧:1.要帅 2.要有车 3.要有漂亮的房子 4.要有很多钱 5要长得酷 6又要有安全感(大屏幕逐一列出条件)。
主持人:好,我们来看一下电脑去帮她搜寻的结果(大屏幕显示)——奥特曼在银行里下象棋。
最后一位女嘉宾,阿拉蕾,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阿拉蕾:大便,大便~~~(主持人汗,并说:果然还是不在状态) 好的,我们对7为女嘉宾都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砖家——雷不死你!雷老师多年从事心理学研究,并积累了大量临床经验,希望今天雷老师为我们带来特有的雷人点评~!掌声欢迎雷老师~
雷不死你:下辈子要做筷子,就不会孤单了。所以说啊,同志们,要想不孤单,要不然下辈子做筷子,要不然赶紧找个合适的吧~~
主持人:本栏目由森林半岛置业有限公司倾情赞助!下边就请出我们今天的第一位男嘉宾!(机器猫小叮当的音乐起)
主持人:今天的活动有了一个灰常给力的开场。(停顿)现在,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通过短信方式参与到我们节目当中,只要您编辑短信“我你”到663990,即有机会获得由建业大宏卫视免费提供的“红娘”客户端,届时将有我们庞大的红娘团队帮你牵线搭桥、精准
匹配。(停顿)(支持人一边说机器猫一边上场)
(机器猫带着“口袋”一蹦一跳地上场,发现自己跳得太远又往回跳,在舞台中央站定后先给观众一个飞吻,再给女嘉宾一个飞吻,Mini、阿拉蕾、Hello Kitty纷纷抢夺飞吻,而红太狼用平底锅拍回去,月野兔则是紧忙躲开...主持人开始介绍机器猫)
主持人:1号男嘉宾,他身残志坚,没有手指头却搞出很多发明创造,尤其在穿越界举世闻名(配合动作)。平日里,他经常帮助一个考试基本全0、智商基本为负的小男孩(配合动作)。他有一个很Huaishion的口袋,这个口袋一直是当今时尚界一个未知的谜。(不断从书包里掏东西,掏出来之后扔掉,不断重复…最后掏出一束花,殷勤滴献给每一位女嘉宾)
请1号男嘉宾回到您的位置上。下面首先进入“爱要大声说”的环节,请男嘉宾发出您的爱的宣言吧!
机器猫:各位女嘉宾,就算我们未来的儿子考试基本全0、智商基本为负也没关系,因为我可以帮他~!
Mini、白雪公主、樱桃小丸子灭灯。
主持人:三位灭灯的可以说说你们的灭灯原因吗?
Mini:谁想跟你生孩子啦?!
白雪公主:你说的好露骨诶,不要不要!
樱桃小丸子:啊,我不知道啊,看起来他好胖啊……
主持人:你的运气还好,一半以上的女嘉宾还没灭灯。那么接下来就进入女生权利环节,请四位亮着灯的女嘉宾向男嘉宾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