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耶和华的心
耶和华的民是平安的意 ,一生一世他定意用恩典为你冠冕;耶和华的民是赐福的意念,一生一世他已应许慈爱永不改变。当你遇苦难,他渴望与你共承担,试探中他要更新你赐够用恩典。忧伤与愁烦,他渴望为你来舒缓。唯愿你全心交托,寻求他荣面。耶和华的心是慈爱的意念,一生一世我要赞美、信靠到永远。
(二)相约在主里
我们相约在主里,共同生活常相忆,我们相约在主里,将来有一天要再欢聚。
回忆过去日子里,曾有欢笑也有泪滴,舍不得要告诉你,在主的爱里我等着你。
(副)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愿主带领你进入迦南地,哦!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愿主赐给你丰富的奶与蜜,你可不要忘记我们相约在主里。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三)主当我心完全归你
主当我心完全归你,立时感觉无比甜蜜,主当我全人俯伏敬拜,仿佛世界都已不存在,主啊!认识你真好,今生今世我不再寻找,尽管前面路途遥遥,我要高唱认识你真好,你为我舍所有,到世间牵着我的手,所以我不怕路途遥遥,我要高唱认识你真好。
(四)耶和华是爱
耶和华是爱,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度每一天,耶和华是爱,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领神为我摆设丰盛的恩典,再危难也不改变,在世间主恩与共,他的爱常在我身边,神为我施恩惠保守勉励,共同度此生。耶和华是爱,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再危难也不改变。
(五)从岁首到年终
走过了一年又一年,主啊又带领我们来到了新年,从岁首到年终,感谢主耶稣一直牵我手。他使我们的路径滴下了脂油,佳美的脚踪生命路上走,他使我们的路径滴下了脂油,佳美的脚踪生命路上走。
走过了一年又一年,主再来的日子又接近了一年,从岁首到年终,在主爱中永远享受,但愿我们的脚步一直向前走,空中要与主与主来相逢,但愿我们的脚步一直向前走,空中要与主与主来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