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50字
现在的房子虽然各式各样,但是不能移动,很不方便。未来的房子不是用砖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轻便的泡沫塑料筑成,可以随意移动。
如果你想出去旅游,你也可以把它缩小在口袋里,到需要的地方,只要你一按按钮,或者说“房子、房子快变大让我使用。”它就会变大,自动而成。然后你就可以住下,这样就不用费心找旅馆了。也许你会问,这么轻的不怕被风刮跑吗?这你尽可以放心,它呀,有着独特的功能,只要一着地它就会像砖瓦房屋一样牢牢的钉在地上。
未来的房子还有感应器,如果发生洪水,它就会自动的向上升,你大可以安安然然的住在里面。未来的房子可以自己清洁房屋,只要你出了门,就什么也不用管了,保证你回来的时候看到干净整洁的房子。未来的房子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麻烦的锁门,只要你出了门,它就会自动上锁,进门的时候也不用用钥匙开门了,只要你对一下手纹它就会自动的开门。 未来的房子多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