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600字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对于这个问题,人们都会充满好奇心,都会对它进行想象和猜测:有人说,未来的房子能抵抗地震;有人说,未来的房子和现在的没什么两样……那么,未来的房子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你们就来看看我设计的房子吧!
未来的房子是用一种特殊玻璃做的,外面看不见里面,可里面却能一清二楚地看见外面。房子的夹层装有音乐播放器、心情缓慢器和定时闹钟器。音乐播放器可以消除你的疲惫,让你享受音乐的美妙;心情缓慢器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你讲笑话,逗你开心,让你忘记了悲伤,忘记生气;另外,定时闹钟器可以随时提醒你起床或者干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走进房子,只见房子的摆设和现在的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些机器人而已。下班回到家,如果你想吃什么,只要跟机器人说一声,机器人就会马上把它做出来让你品尝;饭后,机器人已经为你打开了音乐播放器,并且为你准备了一杯热乎乎的香茶,让你享受……每个房间都有机器人,它们都会为主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未来的房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飞起来。比如:当地震的时候,它会飞到半空,等地震过后,它才回到地面上;当洪水来临时,它也会飞离地面,等洪水过后,它才回到原地。总之,只要外界出现任何不利的情况时,房子就会立即做出反应——飞起来。这样,当灾难到来时,主人的生命和财产就不会受到威胁了。
你看,我设计的这一栋房子不错吧!我坚信,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高科技技术将会越来越妙不可言。经过人类的不断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我设计的这一栋多功能的房子将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