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之是高冠 确实有2个入口。如果不想深入到里面的话,就在入口处不远的瀑布处,娱乐一下也好着呢。能游泳,烧烤,划皮艇。打麻将,农家乐。水上安装的桌椅,很惬意。我上周末去了一次。第一次去,从长安入口进的。感觉不划算。不如从户县入口进去。并且长安的入口那个坡啊,如果堵车,就郁闷了。并且门票还贵5块钱。建议从户县入口。农家乐比长安入口多得多。停车也很方便。
2、要看瀑布走户县入口,风景好。要登山,走长安,可以一直走到大寺。 3 、骑马商都是坑人的,风评不好啊
陕西太平森林公园(半休闲)
简 介:位于户县太平峪内,距西安市区30公里,这里有我国北方最大的瀑布群,共有大小瀑布12处,瀑布最大落差百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