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
国王游戏的玩法与游戏规则。
1. 道具 你只需要拥有一副普通的扑克牌既可完成这个游戏.
2. .游戏规则. 根据参加人数来发牌例如4人游戏情况下需要1张鬼牌,另外三张1~3
数字牌合计四张牌如果是5个人就是五张牌,一张鬼牌1~4点以此类推.
3.游戏玩法 洗牌,然后放在桌面,又或者是洗牌的人拿在手上,让大家各抽一张做为暗牌,大家相互不知道谁抽的是什么牌子抽中鬼牌的就是国王了抽到鬼牌的要明牌表示自己是国王然后可以随意点1~3号其中1个人或2个人,做任何一件事情所有人必须服从因为国王不知道谁手上拿的是什么牌,所以是乱点的,这样非常刺激.
2014年8月9日,最新的一起快乐大本营推出了全新的一款互动游戏《请相信我》,和以往的快乐大本营游戏一样,这个游戏特别好玩,现场气氛一度被引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请相信我游戏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