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
最新的快乐大本营游戏请相信我
1、首先每次有四人参加游戏,另外一人作为判断者(我们可以叫他为男神或女神),每次游戏最多进行3轮,所以提前要为每轮准备一个问题;
2、然后针对这个问题,四个玩家每人将得到一个带有“答案”的夹子,其实其中只有一个人得到了正确的答案,而其他人都得到的一张白纸;
3、抽到白纸的玩家必须根据问题即兴想出一段答案,4人都给出答案后,相互间可以指责对方的漏洞,来干扰男/女神的选择;
4、男/女神根据四人的答案进行判断,每轮淘汰出一名持空白纸的人,如果淘汰正确则被淘汰人接受惩罚,如果淘汰错误,则男/女神接受惩罚;
本期快乐大本营游戏中四位游戏者分别是海涛、维嘉、谢娜、潘玮柏,男神张亮,第一轮的问题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邮箱,然后四人拿到“答案”后,可以有30秒的构思时间,这个主要是给拿空白纸人员的,游戏开始后,大家都看着自己的纸,感觉上面有答案似得,然后大家的答案基本如下图所示:
快乐大本营游戏规则
每个人都说出答案后,相互间进行攻击或拆穿,以此来干扰男神张亮的选择。
结果第一个被淘汰的就是快乐大本营的固定倒霉蛋海涛。
大家请抱拳
这个游戏虽然很简单,但是看起来很新颖啊,可以迅速的调节气氛,晚会、聚会等场合都可以借鉴。
大家请抱拳游戏规则:
1、 首先,参加游戏的人员站成一排,面向观众,给每人一个代号
双龙戏珠游戏规则
,一般用名字的最后一
个字,比如张三就是姗姗,李四就是丝丝;
2、 、然选择一个人开始游戏,比如是张三开始,张三说:“各位好汉,大家请抱拳”,然
后所有人一起双手抱拳,并大喝一生“哈”,张三然后继续说:“姗姗请丝丝喝茶”,李四就要马上跟着说:“丝丝不会喝茶”,然后张三就发问:“那么谁和喝茶?”,李四则回答:“欢欢会喝茶”,然后代号是欢欢的人则回答:“欢欢不会喝茶”,李四则发问:“那么谁会喝茶?”??;
3、 直到有一个人犯错,则此人接受惩罚。惩罚可以是喝一杯纯柠檬水或浓茶。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