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于是共产党建党90周年,所以在六月份刮起了一场红色风暴,各个频道都在热播革命电影与革命电视剧、以及相关的爱国教
育片。我作为一名忠诚的爱国主义者,也是作为一个革命电影爱好者,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啦。
最近电影频道在热搏虎头要塞系列电影,其系列大概有10部,分别是舌头、细菌、电流、图纸、谎言、假如明天来临、一封没有发出去的信、蓝色七号、最终决战。一口气看完了电流、谎言、假如明天来临、蓝色七号和最终决战。虽然并没有看完全部系列,但是光这5部,就已经让我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