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
2025年,我发现树木、水大量减少,垃圾却越来越多,“我们人类命苦呀!该增加的减少了,不该增加的却增加了!”我抱怨着,“怎样才能让水、树变多呢?”这个问题我想了三天三夜,终于发明出了“环境保卫队”。
首先由它们的头领——树苗复制机上场,我把5棵树苗放进它的肚子里,只听“轰隆隆”几声,5棵树苗变成了5000棵树苗,我开心极了,把4000棵树苗交给“植树机器人”,“植树机器人”带着许多树苗去了一座山,它4秒钟就挖了4000个坑,又用4分钟的时间把4000棵树都种完了。这时它拿出我给它的通迅器对三号说:“喂,三号,快来一号秃山。”“来了,来了!”这时三号已经站在种植机器人面前了,三号是一台生产水的机器,它给小树们用了“快速生长药水”让4000棵小树变成参天大树。“主人,主人,顺利完成任务!”种植机器人向我报告,“嗯,你先休息会儿吧!”
“产水机”的工作还没完呢!它又去了黄河,把黄河的脏水排了出去,又把清水放进了黄河,哈哈!黄河变成了“清河”了!
“扫地机器人”只要用30秒的时间就能打扫完一个城市,可是,人们每天都乱扔垃圾,我真担心把它累坏了。于是,我又发明了“机器克隆仪“,还配了一个表,这个表虽小,五脏俱全。晚上,所有的机器都会变小,缩进表里,让它们好好地休息。
“思思起床了!“我睁开眼,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唉?我不是在未来世界吗?原来,这是一场梦呀!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愿望才会实现。
我成了外星人
2109年我终于申请成为“火星之旅”的第一个乘客。
“啊!太空真美!”我感叹着。突然“太空号”机翼破碎了,架驶员不得不随意选择一颗星球降落。“就是这一颗”。驾驶员说着并朝一颗和地球相似的星球开去了。
穿越这高温气层,我招架不住了,晕了过去。模糊的晕睡中,我感到自己到的身体在剧烈抖动,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感到自己好像被抛了出去,但没有落到地面。我睁开眼原来自已被一个外星人接住了,他的模样让我感到非常恐惧我在他手里挣扎,终于挣脱了。我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逃离,可透过车窗看到出租车司机,也是一个模样可怕的外星人,司机和目瞪口呆的我都异口同声地大叫,他踩了油门一溜烟就跑到九霄云外,我迅速地跑到另一边。一边奔跑,一边向后张望。
跑了好大一段路我已筋疲力尽,跌倒在了路上。“你好!”一个声音传来,我抬起头,还是一具令我胆颤心惊的怪物,我想:既然他这么友好,回答他也不会怎么吧!“你好”。我壮起胆伸出手,要和他握手交友。“你是外星人吗?”一种友好的声音问我。“你才是外星人咧!”我回答到。
“你叫什么”。我问他。“我叫颗点。”“我叫任卉,叫我小卉好了”。我想找到我乘坐的“太空号”,“可以帮我吗”?我问,“好的。”他回答。
他带我到公交车站,“176号公车,就乘从它了。”我上了车,里面都是些处星人。我被挤在里面,动弹不得,当时我只想找个老鼠洞窜进去,恨不得把外星人变成一些蚂蚁,那就宽敞了。
“噢,上帝终于到了。”
我下了车眼睛在四周徘徊,“哎!我的航班,‘太空号’哪里去了。”我有些着急了,我用眼睛再次急切地寻找。还是没有,我无奈地坐到地上,向天空望去,无意中,发现了“太空号。”“哎——还有我。”我大声呼喊,一边又招摇着手。只见“太空号”越来越小了。“没关系,你就当移名到这,我点了点头,向环球公安部门走去??
就这样,火星之旅没成,到成了环球的第一个外星人,第一个在这安营扎寨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