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在我还没检查视力前,我妈妈总不让我玩电脑,我也总不高兴,总在心里嘀咕: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呢?我又没做错啥事,难道是我惹妈妈不高兴了?于是我就老是追问妈妈:“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而妈妈也总是一个理由:“我怕你眼睛坏了,才不让你玩的!你现在眼睛又不是多好,不信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我从小怕去医院,所以妈妈一说“带你去医院”我就软了。直到后来学校组织检查视力我才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因为我的视力只有0.8的1.0,还好妈妈没让我想玩电脑就玩电脑,不然我的视力只怕连0.2的0.2都不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