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2014
转眼间,2014年就要挥手说再见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唯独有一件事,让我愧疚,令我难忘。
记得那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当我打开冰箱时,看到了一袋久违地寿司面包,便有些垂涎欲滴了。没想到刚伸出手准备去拿时,却被妈妈给制止住了,她说:“这是给爸爸下夜班回来时准备充饥的,你想吃明天自己去买吧。”“哼,不就是一袋面包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极不情愿的点了点头,但心里却是痒痒的。于是,趁着妈妈去厨房洗碗的时候,我偷偷地捏出两块,囫囵吞枣似的给咽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