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儿,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高鼻梁,还有一个天生的大嘴巴。非常可爱。
我的妹妹很?助人为乐?的,还性格开朗。
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妹妹的?助人为乐?:有一次我和我的妹妹下学啦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的妹妹把书包扔给拉我跑向她同学那里就开始打架,我不知道我妹妹为什么打架,我不费吹灰之力的把我妹妹和她打的人分开啦。我问她的同学他俩为什么要打架。她的同学说我妹妹打的那个人打她啦!我无话可说,只好放手。
我妹妹还有一个秘密,她酷爱吃糖。一天,姨在洗衣服,妹妹见四处无人,就跑到厨房,偷偷舀了一大勺?白糖?,不一会儿,只见她从厨房里冲了出来,嘴里大喊?好咸哪!……?原来那是一大勺盐,逗得我们全家都笑了…… 妹妹在班上是个优等生,又是班长。她很热心帮助他人,如果在她班上,做她姐姐一定十分自豪,因为在她班上可以听见许多同学在班可以听见许多同学在班上夸奖她。
这就是我的妹妹,悍吧!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可怕,怕的不是别的,而是他那张好吃的嘴。
我的弟弟叫张小旭,因为名字起的十分土气,所以我叫他?旭旭?。他今年10岁,比我小10个月的他,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十分秀气,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牙齿,因为吃完东西后不刷牙,早就见不得人了,那大大的肚子叫人称绝。
有一次,他来我家吃饭,这可把妈妈给忙坏了。蔬菜、水果、零售、饮料,样样俱全,不一会儿,弟弟就来了,他看见妈妈买了那么多小吃,就问我:?姐姐什么时候开饭呀??我故意逗他说:?不开饭了。?说完弟弟的泪水已掉入了那排不整齐的牙齿上了。我又说:?骗你的,马上就开饭了。?他这才止住哭,弟弟为了一顿饭在厨房里大叫:?舅妈,快点,快点,我的肚子饿得不行了。?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我发现弟弟最爱看的节目开始了,我喊道:?旭旭,你的动画片开始了。?谁知弟弟连动画片也不看了,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我的头都快让他转晕了,我让他在沙发上坐会,可屁股还没坐热,又去厨房了。
开饭了,弟弟
到他面前,他就把碗抱在怀中,警惕地望着我,好像怕我抢去似的,好容易他的肉都下肚了,他张开嘴说的
我的李老师
开学了,?辞旧迎新?!每个班级都迎来了新老师,他们容貌迥异,各有所长。比如我们班,就来了一位颇有特点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中等个儿,一头乌亮的黑发束在脑后,常穿的是一席便装,看上去简单、清爽。李老师最大的特点便是?两面派?,她对我们时而和蔼可亲,时而又大发雷霆。
课堂上,李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宛如春风拂面,使人感到格外亲切。炎炎夏日,让人无比困顿,哈欠连连。但语文课上,同学们完全被李老师的讲课吸引住了,随着她动听的语调、动人的的表情,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课堂气氛很快被调动起来了,大家纷纷沉浸在课文中:与詹天佑一起攻克千难万险;和彩色的翅膀一起,去感受海岛战士们的爱国情怀;到山中去,访问大自然的朋友,聆听山雨的灵韵……老师还不时请同学回答问题,?答得好!?、?完全正确!?,短短几字,却给予了同学们无限的信心与肯定。不一会儿,由一峰独秀,到三五峰呼应,再到千峰林立,大家都开始踊跃地回答问题,那一刻,李老师的笑容是多么灿烂啊!
但,李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同样严格。一天下午,李老师提着作业,横眉竖目,紧绷着脸走进教室。我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不好了,‘变天了’, ‘要下雨了’。?果不其
然,李老师坐在讲台桌前,厉声说道:?近来同学们对作业的态度有点松懈,不过关的要重做……?说着,一个个点起名来,每念一个名字,我们就胆颤一阵。平日里喜欢见缝插针,蒙混过关的同学这次算是?老鼠见着猫?了,任何的偷工减料都瞒不过李老师的眼睛。?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几位偷懒的同学一一?落网?。
李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两面派?:?阴睛不定?、?喜怒无常?。但我知道,这阴与睛之间,包含着对我们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