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为期7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在校领导和武警辽阳中队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官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下,我们的军训取得了显着的成绩,到达了预期的目标。这次军训,由于部队教官严格要求,认真进行各项科目的训练;同学们参训态度端正,有吃苦耐劳和磨练意志的思想准备。
因此,在军训期间参训的同学都能用心的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训之中,不仅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体验了士兵生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群众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虽然军训时间是短暂的,但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无疑是十分有益的。
军训中,教官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对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爱心和职责心,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参训同学生活,主动做好参训学生的思想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最可爱的教官表达最崇高敬意。
同学们,军训是每位高中生重要的必修课。这次军训的200名同学,经过军训技能考核,均取得优良成绩。
7天来,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严守纪律,不怕困难。有的同学带并带伤坚持训练,从不叫苦叫累。3班的唐大伟、同学在训练中,虽身体不适稍做休息又投入到高强度训练之中。军训不仅仅增强了体魄,而且锻炼了意志、毅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群众荣誉感。
军训中在同学们身上真正体现了一名高中生的优良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人生学子军训的新篇章。
我们参训的老师从军训开始一向关心、体贴、鼓励参训同学,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了同学们用心参训,你们的感召力是无穷的。
这次军训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准备,确定目标,体现了军训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实的特色。
在那里需要个性感谢的是武警辽阳中队的参训教官,你们严格施训以及高度的职责心,保障了本届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在那里我们向你们敬礼,向你们致敬!
同学们,短短的7天军训此时此刻就要结束了,军训结束后,期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焕发出的好精神,好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最后,祝教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幸福快乐。愿人生学校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