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周芷涵
不知多少年后,小木偶去周游世界,干了一番大事,成了一位了不起的警察。
一天,他在巡查犯时,突然看见了小红狐。小红狐眼睛一亮,心想:这不是当年的笨木偶吗!再骗骗他吧!说不定就把我放了。于是,小红狐假惺惺地说:“小木偶,我等了你好久,就想把包还你呢!”“别骗自己了,难道那个撒谎不脸红的人不是你。”小木偶愤怒地说。小红狐捂住险,假装哭了起来。突然,飞来了一个小仙女,她能闻到坏人的味道,这味道太浓了,小仙女一气之下,把小红狐关进了一个大泡泡,边上满是大头针。小仙女大声地说:“你要是再做恶,我就让针插进你的心脏!”小红狐吓得急忙说:“小木偶,不,大侠,救救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既然知错不改,就永远别出来!”小木偶无情地说,头也不回地走了。
从今往后,小红狐便一辈子提心吊胆地生活在泡泡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