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谢逾瑶
小木偶出发去找小红狐了,走啊走,终于到了。
小木偶一到大街上,就大声嚷嚷:“小红狐,给我出来!”小红狐正背着红背包在大街走,看见小木偶在叫它,害怕了,但一想:小木偶只会笑,我怕什么!就迎上去,还露出了笑脸。小木偶满脸愤怒地说:“小红狐,你还我红背包!”小红狐一脸委屈地说:“这包明明是我的,你自己想要就去买呗!”小木偶急了,就放声大哭起来:“哇——那明明是我的!我的!”边上围观的人都小声地说:“小红狐太可恶了!把人包偷了还不说,居然把人弄哭了!”小红狐害怕了,脸上豆大的汗流了下来,因为有这么多双眼睛盯着它。它放下了包,拔腿逃跑。小木偶拿到了包,开心地笑了。
小木偶成功拿回了自己的红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