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蔡谦柔
在回家的路上,小木偶又遇到了小红狐。
小红狐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于是,一把抓住了小木偶的帽子,嘻皮笑脸地说:“哈哈,小木偶,你这顶帽子也不错,借我戴几天吧!”说完一把扯走帽子就跑走了。小木偶气得脸都发绿了,像一只发了狂的野兽似的,一转身就追着小红狐跑。这时,小木偶眼前一亮,追上了小红狐。
熊警察来了,把它俩分开。小红狐一点儿都不着急,它想:小木偶,你再笑一次,就完蛋了。小木偶又着急又生气,立马报告警官说:“报告警官,它抢我的帽子和包。”小木偶尖叫,脸上全是愤怒。小红狐这才开始着急了。这时,熊警官一把抓起小红狐,把它扔得远远的,把包和帽子还给了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