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他打算找小红狐算算账。
小木偶大摇大摆地走到小红狐家门口,用他最小的力气踹开门,可没想到这样轻轻一踢,门直接被踹得东倒西歪,残破不堪,小红狐一家都出来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你是谁啊?把我们家门都踢坏了,你赔呀?”小木偶生气地说:“小红狐,把我的红色背包还给我!”小红狐满脸疑问地说:“我……我……没拿!”就在这是,蓝鼻子小女巫赶来了,她能闻出空气中撒谎的味儿。小女巫说:“小红狐,你不可以这样,说出实话吧。”小红狐偏偏不说。蓝鼻子小女巫只好在小红狐的嘴巴上点了一下,小红狐马上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小红狐的家人们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开心地跳了起来,满脸欢笑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