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余玥嘉
小木偶得到蓝鼻子小女巫送给她的各种表情后,下决心要让小红狐把自己的书包还回来。
于是,小木偶四处打听,终于知道了小红狐住在大熊街111号。小木偶敲开了大熊街111号的门,可开门的不是小红狐,而是熊警官。小木偶见到熊警官,便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全部都告诉了熊警官。熊警官半信半疑。信,是因为小木偶有了各种表情。疑,是因为他怀疑老木匠和蓝鼻子小女巫是不是真的存在。
熊警官怀着质疑跟着小木偶去找老木匠。找到老木匠后,熊警官说:"是您造了这个小木偶,然后给了她这个红书包吗?"他边说边拿出了红书包。原来熊警官把小木偶扔出去后,还是把书包拿走了。老木匠说:"是我造的,也是我给它的红书包,不过,警官,您接下来要去哪呢?""去找蓝鼻子小女巫。"警官说。"蓝鼻子小女巫吗?"木匠说,"我知道她住哪。"
熊警官在老木匠的指引下,找到了蓝鼻子女巫,证实了小木偶的清白。最后,熊警官把小红狐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