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李宗泽
小木偶拥有了所有表情,但它还天天想着被小红狐骗走的红背包。
一天,小木偶去四处溜达一下。忽然,它看见了小红狐正背着它的背包。于是,他就立马追过去,扯住小红狐的衣领:“还我红背包!”小红狐马上把手放在胸口前,弯下腰,闭上了眼睛,一幅很痛苦的样子。“你怎么啦?”小木偶马上松手,并把手放在小红狐的嘴前。小红狐手放在胸前,难受地说:“胸痛……”小木偶将它背上,吃力地一步一步往医院走去。小木偶没有出汗,牙齿却咬得紧紧的。
小木偶背小红狐到医院了。长颈鹿医生用听诊器听了听小红狐的心跳,对小木偶说:“你可以出去了,好了我会通知你的。”
半小时后,长颈鹿医生说小木偶可以进来了。小木偶进去后小红狐却不见了,只留下了一张纸条和红背包。纸条上写着:对不起,小木偶。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帮助的滋味。我把包还你,你别追我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