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日湖公园
宁波市鄞州区华泰小学二年级毕波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日湖公园游玩。
踏进公园的大门,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里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茁壮的大树,它们像一位位士兵。草地绿油油的,像绿茵茵的地毯。树林里还有几只小猫在觅食,似乎找到了许多可恶的老鼠。
我们穿过这片茂密的树林,来到了观鱼池。观鱼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很多人在划船。我扔了一些面包渣,小鱼儿争先恐后地去抢食物,生怕吃不到。鱼儿多得数不清,有些鱼儿是红色的,有些鱼儿是白色的,还有些鱼儿是橙色的。
我们又走过小桥,来到黄金沙滩。黄金沙滩的沙子被太阳晒了,显得更加灿烂。有些人在堆城堡,有些人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有些人在沙滩上追逐打闹。我们又跑过小路,来到荷花池,有些花儿还是花骨朵儿,没展开;有些花才展开一点点花瓣;还有些花瓣全部展开了,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时间过得好快,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风景如画的日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