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深深地唱进了我的心里。直到现在这首歌优美的旋律还依然回荡在我的耳畔。
那一天,我和爸妈一起欣赏这首歌,我注意到,爸妈的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他们从我呱呱坠地开始,看着我一分一秒的长大,这段过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现在,我一天一天地长大,而我的爸爸妈妈却一天一天慢慢变老。我再也不能在妈妈的怀抱中撒骄,爸爸也抱不动我了。爸爸妈妈从我出生时,便开始为我操劳,为我辛苦。到现在已经14年了。为了我他们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头发也有些变白了。他们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我的身上,为我担心,为我操劳,让我开心。
记得那是在我三岁的时候的一天晚上,我生病发烧了,爸爸妈妈为我忙碌了一整晚。爸
爸先是去打了一盆冷水,在床边为我擦洗。妈妈给我泡了姜茶。我躺在床上,不停的翻动,爸妈都很耐心的照顾我。直到我的烧退了,他们才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