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朱熹
人的生活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
最亲近的朋友往往就是铸成大错的冤家。
在背后称赞我们的人,就是我们的良友。
友谊,那心灵的神秘的结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会的巩固者!作者:罗伯特·布拉亥友谊、活跃和青春的歌声会减轻我们的痛苦。
友谊!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说这个字的时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谈话和相互间对弱点的宽容!可是这跟友谊有什么关系呢?作者:法捷耶夫
交上了坏朋友的人,是难以得到世人的敬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