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蔚蓝色的大海
海,看起来只是蓝色一片,但它确实有它的美。
早上,太阳艰难地爬出了海面,露出一点头,又爬呀爬,汗把海水染红了,远远看去,就像火焰一样。太阳终于爬出了海面,却又被重重迷雾包围了。大海成了深蓝色,在迷雾的衬托下,大海更神秘了。
中午,太阳扒呀扒,总算扒开了迷雾,贝壳惬意地在沙滩上晒太阳,并且在海水中洗着澡。浪花带着一颗颗珍珠上了岸,我伸手去抓,只抓到了一些水珠,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了。咦?海里怎么会有金点?我冲进水里抓了一些金点,哦!原来是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