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春天是美丽的,所以比作春姑娘,其实秋天也非常美,秋天的美丽更加迷人。
我走在大街上寻找秋天的美。秋天的树叶真是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姿态,她们都在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秋天迷人的风采和魅力。忽然,一阵呼呼声传到我的耳边,接着又有一阵哗哗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樟树啊!风刚一掠过,大片的叶子掉到树下,融入泥土,将化作养料,这是什么?这是生命的轮回!远处的枫树红得像一个大火把,大火把上又有一个个小火把掉下来,我知道,那是枫叶落下了,她也会为枫树做出贡献。
在秋天,许多叶子会掉落,但松树、冬青树这些树却四季常青,松树的叶子是一个个小刺,远远看去像一座宝塔,无论春去冬又来,松树始终顽强的保持着她墨绿色的身姿,她不仅给秋天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且将给冬天的人们也带来了美的享受。
啊!我找到了秋天的美,秋天的美在那落叶和不怕冷的树木身上,是她们衬托出了秋天的美,如果没有她们,秋天会变得单调、乏味。秋天的树叶,你们为秋天平添色彩,在我心中你们比二月的花朵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