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初春的早晨
初春的早晨
早晨,我起个大早去踏青。刚一开门,就吹来一阵凉风,虽然有点冷,但已不那么刺骨。
我来到小河边,天气迷蒙蒙的一片,淡淡的晨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柳树虽然没有抽出新的枝条来,但已经发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草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射出柔和的光来,把白云染成了浅红色,就像小姑娘那红润的脸蛋。河里不时有几只小鱼跃出水面。小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
公园里,几位老奶奶在练太极剑,看上去是那么的英姿飒爽。路边的小卖摊,早已摆好了货品。瞧,那位阿姨提着一个大筐子,里面有绿油油的青菜,红澄澄的西红柿,还有新鲜的鸡蛋……真让嘴馋。
初春的早晨是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