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在人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日子是值得我们永远记忆的,像
离,与父母师长期待的距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健康成长;有的距离,我们需要保持,比如,与一幅优美图画的距离,与一处绝美风景的距离,因为“产生美”可以说而有的距离,我们则应拉大、延长,愈远愈好,比如,与网瘾的距离,与毒品的距离,否则,我们将会陷入泥潭,栽进陷阱,遗恨终生。
请以“我与的距离”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1)根据自己的理解将题目补充完整;(2)写出自己的体验和感悟;(3)体裁不限;
(4)不少于600字。
9.一个人在成长的历程中,需要的有时很多,有时很少。有的人需要无限的鼓励、关怀、理解和空间,有的人则只需要一张书桌,一个上学的机会;有的人渴望成长,无惧挫折,有的人则害怕成长所要付出的代价??
亲爱的同学,你认为成长最需要什么?请结合自己的经历、认识和感受,在下面题目的横线上填入一个你自己认为合适的词语(如宽容、空间、挫折、成功、快乐、付出代价等),然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