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雨的作文:夏雨的霸气
今天是一个闷热的天,早晨,太阳公公早起床气得很早,刷完牙后,马上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露出刷得璀璨的大白牙,释放着自己的热量。
花儿被热的呼呼直喘气,摇动绿叶,在抗议:好热啊!好热啊!;树哥哥也热得受不了:风儿妹妹,帮我吹吹吧!我都快被热死了!风儿妹妹十分听话,猛吸了一口气,腮帮子像气球一样大,接着呼呼地吹了起来,树哥哥感觉更热了,大喊:别吹了!这风怎么也是热的呢
正在这个时候,天上忽然飘来几朵乌云,转眼间,天空像被墨水染了似的,黑乎乎的一片。花儿、树木和风儿大气都不敢出,心想:天怎么这么快就黑了?刹时间,夏雨弟弟带着千军万马,从乌空中飞奔而来。只见夏雨弟弟身穿红袍,头上系着红头巾,脚上踏着风火轮,手捧一个打鼓,高喊道:夏雨弟弟来了!夏雨弟弟的声音好似天空中传来的声声巨雷,花儿、树木和风儿,都吓得瑟瑟发抖。
接着,夏雨弟弟坐了下来,手拿鼓棒,大喊一声:起!便用力地敲打着鼓咚咚咚顿时,下起了瓢泼大雨,像竹筒倒豆子似的。随着有节奏的鼓点,雨是越下越大。
看!雨来到了小河边,只见以前干涸难忍的小河里,有一点一滴的小水滴在河道上,小河迅速喝饱了水,充满了朝气!小河唱着歌,哗哗地向前流去,歌唱着:夏雨弟弟,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重新永流不息!
瞧!雨来到了田野上,只见曾经干枯的大地敞开了怀抱,迎来了小水滴,小水滴一触碰大地,大地母亲立即苏醒了过来,充满了活力!大地上的庄稼,点着头,弯着腰,说:夏雨弟弟,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重新获得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