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六周岁的生日。爸爸和妈妈为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
蛋糕上面还写着我的名字呢!妈妈叫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她又叫我睁开眼睛。我一看。哇!妈妈给我买了一套喜洋洋的衣服漂亮极了。还为我准备了一卓丰盛的晚餐,也请来了表姐、表哥和表弟们。他们给我买来各种各样的“喜洋洋和灰太狼”的玩具。我高兴极了,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棉花糖
每次看到雪白雪白的棉花糖,我就馋得直咽口水。可是妈妈总不给我买,她说吃糖会牙疼的,也不卫生。可我还是想吃。今天我和妈妈回家的路上,妈妈停下车子看路边的衣服,我看到旁边就有一个卖棉花糖的,我特别特别想吃,就缠着妈妈给买。妈妈一开始不给我买,后来我保证就吃一次。妈妈就给我我买下了,我真高兴。看着阿姨把白糖拉成细长的丝,越变越大,像
一层层的棉絮。我接过来轻轻地咬了一口,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