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数学试卷前面的几页我都做对了,就后面有一小丁点因粗心做错被扣了3分,结果只得了97分。老师在试卷上写道:“有进步了,
妈妈说:“小乌龟是冷血动物,在进入冬天后,它就要冬眠,它的体温在12℃下会冬眠,注意噢,不是指天气12℃”
我接着说:“是不是和书上写的蛇、青蛙一样,冬天要冬眠。”
妈妈说:“对,这些冷血动物需要冬眠来度过寒冷的冬天。”
噢,我似懂非懂地向妈妈点了点头。
2013年6月1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星期一,要举行升旗仪式了,我真高兴呀!太阳好晒,我都快要看不到上面的国旗了,但是我能听到国歌的声音。
每次升旗的时候都要发流动红旗,领操的小朋友能去领流动红旗。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到前面领流动红旗。